close

我真是......

看完結局之後還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OTZ|||

到了最後我才搞清楚劇中各位的愛恨情仇 (?

 

 

 

亞洛斯對漢娜下的命令是讓賽巴斯欽和克勞德永遠吃不到謝爾的靈魂;

謝爾則是對賽巴斯欽下令永遠成為他的執事; 

 

綜合以上兩點,變成了令人無言的結局啊啊!!

 

兩位執事的決鬥理所當然的一定是我們的賽巴斯醬獲勝不是嗎~

老實說我已經搞不懂克勞德在想什麼了...

反而是漢娜,她的愛我還比較清楚明白。

 

掉入水中的謝爾被賽巴用死的時候我還真的是嚇到了...

( 番茄醬溶在水裡啊... )

 

沒想到故事後來感覺又像是剛開始般的平常,

執事叫少爺起床,拉開窗簾,換衣服之類的;

但是我有注意呦~    ( 得意個鬼

謝爾的指甲是黑色的,茶杯的茶也是空的;

一切只是主僕的一場戲 = A =

20100922120442.jpg 

惡魔謝爾ˋˋ

 

OP動畫的最後果然沒有騙人  (((

那個玫瑰園耶耶耶!!  (狂指

然後兩個惡魔就不知道跳到哪去了( 我一直思考這個問題...

 

話說,

我覺得賽巴斯欽到最後的表情都很無奈的感覺,是我的錯覺嗎?

因為他好像都沒笑耶...

20100922134729.jpg 

無法形容心情的他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