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話終於到來了啊...
是個傷心的結局,
同時也是最好的結局.

用自己的力量破除皇帝Geass的娜娜莉,
否定哥哥魯魯修的做法,
即使如此,魯魯還是用Geass逼娜娜莉交出達摩克利斯的鑰匙.
用武力征服了世界
 

兩個月後,
在遊行的途中,魯魯被突然現身的ZERO刺殺了
但那其實是魯魯跟朱雀說好,
"因為世界的仇恨都集中在我身上,只要我死,世界就會和平."
要朱雀扮成ZERO的樣子
 

我落淚了...
朱雀也是,畢竟叫他殺了自己的老婆有誰不傷心呢?

 

魯魯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世界的和平,
也是因為用Geass殺人,魯魯唯一贖罪方式.
我一定會永遠記得你的!魯魯修!
All Hail Lelouch !!
 

話說回來,
C.C.最後在馬車上的這一幕好有伏筆的感覺喔...
(反正大家都過的很好= =,
扇那傢伙竟然跟維蕾塔真的結婚了OTZ
華蓮恢復普通的校園生活,傑利米亞還真的給我去種橘子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